今晨十二

互联网冲浪资深选手
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
赖床锦标赛冠军得主
亚洲酸柠檬推广大使

仪枕怀安【总结】

仪枕怀安!!!11.11桑仪24h活动!!!

正式落下帷幕啦!!!

经过一天的沉淀热度后,目前文手和画手热度最高的分别是鬼泪幽太太 @鬼泪幽 和秘辛太太 @秘辛

让我们把掌声送给她们!!!

但是其他的太太们也很努力,期间被我各种催稿也没有烦我【也许???】

不过遗憾也是有的,4点,16点,22点的三位太太临时失踪,也没有提前对我说,有一位太太可能完全没有看群格式和我在群里规定的格式不太一样【笑】,而且自己因为在准备考试也没能及时处理,自己的文没码完也就算了,还影响到了活动,真的是十分的抱歉。

下面是各位太太和她们文的链接

【不过因为老福特更新过以后我就不会弄超链接了,链接放评论】

仪枕怀安结束了,但是桑仪永远不会结束。

我爱桑仪,也爱大家。

评论(6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